close


更新日期:2007/11/15 22:16

世界盃棒球預賽最後一場中美大戰,球迷很期待,但票早就賣光,很多球迷買不到票,但在場外卻有台中市議員強行要帶親友進場,工讀生阻止並用手機拍下議員耍特權的畫面,而議員則解釋說,這是選民服務沒有不妥,市長胡志強則強調,絕對不允許議員耍特權。


衝突畫面,被放到網路上,穿著議員背心的台中市議員陳清景,和穿著黃色衣服的棒協人員,發生了言語和肢體衝突,因為沒買票,議員堅持要入場。


被點名耍特權的議員,不只一位,各黨派都有,有人澄清,有人表示礙於地方關係、不得不說情。


好不容易爭取到洲際杯在台中開打,卻蒙上特權陰影,市長胡志強一臉不悅地說,要追查到底。


因為不只市議員,連市政府局室單位,都有人疑似靠關係,要免費入場看棒球,但這樣的行為,卻在民眾心中、留下很負面的印象。


 



市議員看霸王球! 工讀生手機蒐證

更新日期:2007/11/15 18:51 記者:莊雪屏

  昨晚舉行的世棒賽,中華隊大戰美國隊場面爆滿,1萬4千張門票一票難求,不過場外,卻有不少台中市議員買不到門票,強硬帶人要進去看霸王球,整過爭執過程,棒協工讀生拿出手機錄影蒐證。

  棒協人員:「11個,有議員帶11個人硬闖,就是買不到票,買不到票的人很多。」台中市議員:「你這樣子阻擋不好啦。」

  推人又嗆聲,身穿背心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清景,和棒協工作人員強硬爭執,買不到票,以議員身分硬是要帶6個人進棒球場,看世界盃中 華隊和美國大戰。台中市議員:「他說我不能進去啦!」棒協人員:「不是啦,不是啦。」台中市議員:「我沒有票但我有貴賓證,你卻把我擋在門口弄成這樣,明 天我們就來試試看。」棒協人員:「好啊,神經病啊。」台中市議員:「那是我家人耶,擋在門口,連兒子也進不去,那這個(棒球賽)是在辦什麼東西。」

  棒協發言人:「帶了一堆人,說我是做選民服務的,再有一個議員說,台中市議會只有90幾個市議員,能帶多少人來,為什麼要買票。」

  議員挾著特權看霸王球,棒協工作人員擋也擋不住,只好無奈放人進去,棒協請來的工讀生偷偷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手機拍到帶人硬闖球場的,還有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鄭功進,他帶著6個人,大人小孩都有,至於市議員吳春夏也在爭執現場,他說他是拿著2張貴賓證,進場看球。

 



猴仔的訐譙你們這群王八蛋


剛睡醒就看到這篇..實在是..只想到一句話..『王八蛋!』

小老百姓拼死拼活拼經濟..才能從生活中的一點時間搾出來的休閒活動..又被這些無厘頭的傢伙搞臭了
先不管你議員大人有多熱愛棒球..你受了多少人的拜託、請託,請你帶他們入場..你也不應該用這種看霸王球的方式來參與

說正格的..要是我受邀..但是知道其實沒買票..馬的..我一定是先踹你兩腳然後離開球場..
丟不丟臉啊..如果議員大人開了一家餐廳..大家都硬闖進來吃..然後都不付錢..我真想知道你會怎麼做..怎麼應對..
一張票多少錢?全票300 優待票200 怎麼? 付不起? 選舉快到了..想要拼選票吼..用這種方式你不覺得可恥?

之前有議員(還是立委?)的兒子出包..嘿..還三個人去關切咧..幹嘛..人民的保母都專打小孩的喔
拿了錢不做事..站在台上說兩句就想說『我好偉大』這樣嗎?
好..這些都算了..現在談論的是棒球...

中義之戰..我是在賣票的前一天就在網站上看了幾個小時..找好的點找好的位置就為了能想要好好的看一場球
結果當天我買到了(買錯邊買到客場 但是我不後悔)不錯的位置,而且又是第一排
我為了能順利買到票..一個小時前就在電腦前模擬操作流暢度..就怕動作太慢被搶走..
我不斷的更新頁面..就怕一個閃神錯過開放時機會被搶光位置..

結果呢? 議員大人說:走,我們去看球。
就這樣浩浩蕩蕩殺進去..還爭執? 爭個屁!! 沒有買票爭個屁!!
我只能說,正義無敵,那位工讀生,你好樣的,我欣賞你,換做是我早就跟他幹上了,還拍拍拍..手機拿了就敲啊..打他個頭破血流...
...
......

m(_ _)m
對不起,我太激動了...

反正,棒球是個運動,是個讓人欣賞到運動的最高殿堂的人是如何運動的地方
是受人欣賞、尊敬的球員發光、發熱的地方..
不要把那種無謂的政治搞到這裡來..如果想要藉運動之名來出名
那就多贊助學生球隊、業餘球隊讓他們可以有更多揮灑的空間
賣黃牛票是無恥的行為、不買票是最王八蛋的行為
希望這些"有頭有臉"的人物自己自重一點

 

世棒賽中美大賽惡質議員陳清景濫用特權

世棒賽中美大賽惡質議員陳清景濫用特權--part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owd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