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為了比賽大家再冷還是出席練球
(鬥牛桑你手裡拿的東西怎麼跟別人不一樣? 而且坐那姿勢,你是在拍全家福嗎?XD)


●洪ㄟ:你比歪了啦,正一點,像我這樣。 小道:沒差啦,計較... (  一 3一)凸


●看到這兩人就覺得好像是來觀光的


●小胖:好好打啊,要比賽了,要打出好成績喔


●喝啊啊!!看我的電光揮擊,怎樣啊 看不到球棒吧 哈哈哈哈


●捕手鬥牛與投手的傳接練習


●厚!! 不要偷拍啦 我會分心捏


●永銘監督


●看我蝴蝶球的厲害


●嗚啦啊!!用力敲下去就對啦!!!


●右投左打 佩服我吧 丸子等手好了要不要也改練左打啊?


●小道的傳球  肩力:B 控球:E 要看準再傳啊


●在訓練營打得不錯喔 但是一回來就陷入低潮 要多多加油喔


●終於看到我啦 哈哈哈


●強打少年+後援投手 Vincent


●新入隊 阿棠(蘆洲) 目前為2A球員(開玩笑的啦)

11/25即將比賽 上午10:00開打 大家要記得9:00前到場練習喔
希望彼此加油打出好成績來!!


球隊資訊:
大虎的生活旅遊棒球夢
球隊官網:大虎棒球隊
歡迎喜歡棒球、熱愛運動的朋友們踴躍的加入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owd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